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The Curve...



今天闲来无事。
反正都是假期。
就突然想去The Curve。
住吉隆坡已经六年了。
但是,我还没去过The Curve。
说起来有点惭愧。一起身就去研究如果用public transport去那边。
之后就启程坐LRT去到Kelana Jaya Station。



然后才坐U89巴士去。



等着巴士的时候,我顺便逛One Malaysia Shop。
因为听说那边卖的东西便宜。

到最后我买了One Malaysia Mineral Water。RM0.39。


当我坐巴士时,还没到那边。就下起雨了。
还好雨下不大。别逼淋雨走过去那边。


圣诞节室外的布置

圣诞节室内的布置

The Curve的隔壁原来还有Tesco

逛了一整天,天还下着雨。
正愁着如何走出去外面等巴士,
发现原来可以坐Free Shuttle Bus来回。
O(∩_∩)O哈哈~。不用出去淋雨等巴士了。




2 条评论:

  1. 怎么没看到你的?!

    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因为我拿着手机拍照,所以看不到我。O(∩_∩)O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