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又开始学车了。。。

女人拿了驾车执照,过了几年又学回驾车。这种情况似乎很平常。尤其是家庭主妇。为了要载孩子去上课或者接孩子放学。但是男人如果拿了驾驶执照,又拖了十多年才学回车。好像很少见。我就是其中一位。星期日将要再去学车了。希望我能新年之前学会车。以后就可以驾车出去。

6 条评论:

  1. 我精神上。。。。支持你。。。加油!

    回复删除
  2. Hi,

    我回来了,祝你成功。。。

    我觉得你和Alice应该是一对,
    你们已经认识了吗?我说的是见面。。。。

    回复删除
  3. 我们没见过面。纯粹是网友而已。为何你会那么觉得呢?

    回复删除
  4. 我的感觉告诉我,你很关心她,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关心朋友是应该的。O(∩_∩)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