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11.11.11

今天是光棍节--单身的大日子。不知有多少人在今天结束了单身,和自己最爱的人共结连理。今年的我还是光棍一位。每次都打电话回家。都会出现同样的问题。不用我说。大家都明白是什么问题。这些事是急不来的。我也说了经典一句。顺其自然。不知明年的今天的我,会不会还是同样的单身?还是等明年才会知道答案。世事难料。

3 条评论:

  1. 感觉告诉我,你的那一天不远了,很快就来到了。。。。

    回复删除
  2. 可能。。。很快。如你说“无心插柳,柳成秧”

    我们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3. 依依,希望如你的感觉说的那句“很快”。希望自己能遇到。^_^

    Alice,我们一起加油。看谁先结婚。不过,感觉告诉我你比我先结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