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KLCC - PC Fair


今天起身不久之后就直接去搭地铁去KLCC。
从我那边搭地铁去KLCC其实差不多才10分钟就会到达。不算远。

每次我都没错过KLCC的电脑展。这次也不例外。
我在那里吃了Salmon Bento 当做早餐和午餐。





吃完就直接走去Convention Center看电脑展。
这里的电脑展比马来西亚其他地方大。
“占领”了Convention Center的Conference Hall, Banquet Hall, Ballroom
还有楼下的Hall 1 to Hall 5。
我走完了全部Hall。这次我只买电脑的bag。
其他的电脑产品我都没买。因为都觉得不需要。

不知是不是因为我拍他而摇头。O(∩_∩)O哈哈~

看起来可爱。我再拍他一张。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