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Project可能会胎死腹中。。。。

不知不觉在这间公司已经工作3年半了。从我第一天工作开始到现在都是负责相同的project。到现在为止,还没有client买我们做的保险管理系统。上次我们最忙的时候是有个来自泰国的保险公司对我们的系统有兴趣。之后,根据client的要求,我们花了两个星期多做出来符合他们的要求系统。两个星期都没休息。一直都做到晚上。接近要demo给client看的时候,我们都做到隔天早上才回家睡觉。然后,两三点才去上班。然后又做到早上。可惜眼看这个client要买我们的系统。可惜价钱高。竞争的对手价钱比较低。有点无奈。

现在这个project前景真的不明朗。公司都不聘请新人了。而且我们的team人数剩下几个人而已。前几天我的manager问我以后如何打算。如果明年没有client。我说过了七八月,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我就要辞职了。其实他也说如果management那边打算cancel这个project的话,可能全部人都会被安排回去印度那边的office做。他只想听听我的打算。其实说真的,我没什么顾虑,况且我还是单身,如果辞职的话,还能去找别的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