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Big Bad Wolf Book Sale

真的不知道为何会称为Big Bad Wolf。无论如何,那边卖的书都比较便宜。而且折扣都是75%到95%之间。其实这些书都是在书店已经下架的。

我今天去了Malaysia Agro Exposition Park Serdang (Maeps)。Book Sale就是在那边举办。偏偏是在比较偏僻的地方。交通真的不方便。我坐巴士去那边,可是巴士司机只停在Mardi那边。我还要走十多二十分钟的路。哇。。。。很远。。。进去Maeps大门之后还要坐那边的shuttle bus去到Hall A。o(︶︿︶)o 唉

不过,真的很多人去那边。看到他们拿着一箱书,一个bag的书。真的买很多。要进去Hall A还要排队等着。。。。

进到里面我选来选去。。。买了三本书一本杂志。不敢买很多。因为回去时会很麻烦。等我买好了。走路去等巴士的途中遇到老外。。一位来自意大利的老外。他在等taxi。他跑来问我哪里可以搭taxi。其实那么偏僻的地方不会有taxi的。我就叫他和我一起走去等巴士。。o(∩_∩)o 哈哈。他就成了我路途上的同伴。真的幸运,有位好心的印度人把车停下来让我们搭顺风车去火车站。不然我就要浪费时间等巴士来。


我坐的shuttle bus


从巴士门口看到很多人排队


果然很多人排队等着进入



很多书哦






Harry Potter 才RM 8.00


可爱的mu mu cow... :D


哇。。拿着一箱盒子来装书




我买下这本从英国入口的杂志。RM 8.00


RM 12.00
虽然这本书是我买的。但是我不是dummy。o(∩_∩)o 哈哈。



这两本书也是我买的。每本都是RM 8.00


这个书签价钱是RM 0.00。是送的。呵呵

2 条评论:

  1. 哇!这里的书是很值得买。

    我之前去了一趟KL,
    那是我第1次去Malaysia,在KLCC楼上的一间书店,
    看到林青霞的新书《窗里窗外》售价RM88.00,超贵的,
    连我用S$兑换都觉得贵,更不要说是当地人了。

    后来又在外面的书店也有看到这本书,才RM18,
    真的相差太多太多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KLCC卖的东西很贵的,因为KLCC的店铺的租金很贵。这个book sale也只是到这个星期日就结束了。如果你真的去那边的话,我看你会买一箱的书本回去。o(∩_∩)o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