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写博客

最近又懒惰写博客了。其实应该说不知道要写什么。今天是屠妖节。也是印度人的节日。虽然今天没上班,但我一直在家做宅男。呵呵。。。这几天要省钱。。因为要到月尾了。下个月头有PC Expo, 可能会买External Hardisk。

5 条评论:

  1. 写你自己就可以了,呵呵呵。。。

    还有,你的留言还需要[ Word Verification ]

    在我看来,[ Word Verification ] 既没有什么意义,
    也非常的多此一举,还很浪费时间,我说的是真心话喔!

    只要[ 留言 + Post ] 2个步骤就可以解决了,简单又快速的

    如果不介意的话,只要去到留言的Setting
    [ Show Word Verification for Comments ]换成 [ No ] 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2. 依依,谢谢你的提醒和提示。我已经弄好了。如果还是这样的话,记得通知我哦。依依,我那么乖,你有什么奖励?(伸手向依依要礼物)O(∩_∩)O哈哈~。

    其实我要的礼物是"你的常来"。记得常来我的部落格哦

    回复删除
  3. 只要有时间,我都会来坐坐的,你也一样哦!

    回复删除
  4. 没问题,已经换好了,真的好乖,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