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平淡的生活

每天都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虽然每天都重复着同样的东西,但总算过得平淡。有很多事我都不去想它。因为我知道,就算想它还是无法解决的。或许就是这样,我比较开朗些。不会将烦恼累计太多在脑海里。

4 条评论:

  1. 这就是平淡中的幸福哦!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总是羡慕你们,
    当不想就可以不去想。
    还是我想的简单了你们的意思?

    当责任在即,
    就算知道无法解决还是无法放下。
    我想这就是我的缺点之一。
    因为我无法如何去释放自己。

    悲哀。。。

    回复删除
  3. 来你家拜访你了,怎么都没更新呢?很忙吗?

    回复删除
  4. 最近比较懒惰。呵呵。等周末再更新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