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真的无奈。。。

我真的无奈。。。中午经过Fahrenheit 88看到新的Myvi Extreme 1.5。当时真的想要买。可惜我不会驾车。。。真的很无奈。。。o(︶︿︶)o 唉。真的不知道我几时才能驾车出去逛逛。

6 条评论:

  1. 慢慢来没关系。。。
    学会了载我去兜风行吗?

    回复删除
  2. 呵呵。可以。。怕你不敢坐而已。

    回复删除
  3. 刚开的部落格吗?记得常常更新哦!

    加油咯!

    回复删除
  4. 欧阳依依,谢谢你的支持。^_^

    回复删除
  5. 我会在一旁协助你。。。不怕不怕!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