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新公司新环境

很久没写blog了。最近,我已经在新公司上班了。
签了一年的contract。虽然是contract,
不过这次换公司,我的薪水起了15%。
看起来也不错。呵呵。
我被安排去公司的client那边工作。
其实这间公司的client大多数都是做政府的Project。
client的building是我旧公司的building的对面而已。
也就是说离我住的地方不远。真的爽哦。可以好像以前那样八点多起身。
在那边工作,我那边的同事都是女的。只有我和Project Leader是男的。
除了我和两位来自印度的同事, 这里的同事都是马来人。
在那工作感觉比较轻松。
女同事个个都是开心果。每天都是有说有笑。
不过,我的supervisor告诉我这个Project可能要cancel。
之后又告诉我这个project可能要继续。
不知道会不会继续。我真的不想加入别的Project,
因为到时可能要在Cyberjaya工作。离我住的地方远。
希望我能继续在那边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