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久违的部落格

很久没写部落格了。。。。。。现在又开始写了。

今天是初八。如果是福建人的话,今天晚上大家都忙着拜天公吧。我只拜过一次天公。那时应该是我念小学的时候。当时我住在我外婆家,睡到接近12点的时候被叫起来拜天公。有点不想起身。不过也没办法。由于是小时候的事,现在已经忘记了。不知道拜来做什么。都拜些什么东西。这些我都不清楚。呵呵。

这是塞车的根源。原来车都赶着要去加油站添油。


不知大家有没有经验。在高速公路也会塞车。我在新年之前21号坐巴士回乡。坐早上的巴士。从吉隆坡富都巴士车站到达高速公路的时候就一直塞了3个小时多。高速公路的四条车道都挤满车子。连紧急车道都不放过。车水马龙。当巴士顺利从塞车里走出来的时候,就停在休息站。让我们去厕所方便一下。结果厕所也塞“人”。我要排十多分钟的队才能轮到我。这是我有史以来的第一次上厕所需要排队。。。。

2 条评论:

  1. Wilson,

    新年快乐!

    塞车很让人郁闷,也很浪费时间。
    塞了3个小时多,绝对可以让人抓狂。

    这张照片是你拍的吗?很生动的活现当时的情景。

    回复删除
  2. 这张照片不是我拍的。这种情形真的让我们这些要快点回到家乡的游子抓狂。连巴士司机也抓狂。一直担心要塞很久来不及载下一趟的搭客。我那时以为十二点之后才能回到家乡呢。

    回复删除